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猫妖的诱惑》人设概念图首曝 少女质感助力动画梦幻升级【4】

2018年08月24日15:18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猫妖的诱惑》人设概念图首曝 少女质感助力动画梦幻升级

《猫妖的诱惑》人设概念图首曝 少女质感助力动画梦幻升级

  《猫妖的诱惑》改编自在腾讯动漫平台连载的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猫妖苏清寒与仙门玄华子沈墨卿相爱定情,却因不可说的误会被沈墨卿所杀,一心复仇的苏清寒带着记忆重生归来,意图以苏冉冉的身份向沈墨卿实施复仇计划,却因对沈墨卿的深情迟迟无法下手,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通过“两线并进”的叙述方式,剧情在古典与现代中来回切换,既有情侣相处的搞笑日常,又有人妖相隔的爱恨情仇,更有中式传统的唯美意境,跨越千年,感人至深。

  作为腾讯动漫即将推出的重磅动画作品,《猫妖的诱惑》漫画自在腾讯动漫平台连载以来,人气超192亿、总收藏数近350万、评分高达9.5分,得到了一众粉丝的追捧。女主苏冉冉也凭借可御可萌的“精分”人设圈粉无数,其娇憨的猫化形象更是萌化一众粉丝的心。

《猫妖的诱惑》人设概念图首曝 少女质感助力动画梦幻升级

  《猫妖的诱惑》动画将在2018年12月正式登陆全网,相信在腾讯动漫和若森数字的强强联手下,一定会为粉丝们带来一部精美绝伦的“心动”之作。目前原著作品正在腾讯动漫平台连载中,等不及的粉丝可以先看漫画先睹为快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