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新歌《月亮知道》刮起流行中国风 甜蜜七夕

2018年08月17日15:2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新歌《月亮知道》刮起流行中国风 甜蜜七夕

  又是一年相思浓,甜蜜早已饮醉那坛酝酿千年的桂花酒,醉了夜色,将月光也醉成了一抹柔情,温馨温情地抚摸着浩渺静谧的夜空。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再过几天,就是我们传统的中国情人节——七夕。

  在这个浪漫甜蜜的日子里, 不少人都在想着怎样表达心底的那份爱意。其实,不是所有的爱都一定要大声说出来,也许送她(他)一首歌,就能让对方读懂你的心。

  用歌声传递浪漫的讯息,用甜美的画面点燃七夕的节日氛围,昨日,乌兰图雅《月亮知道》歌曲MV拍摄完成。

  月亮知道我的思念起多早,星辰知道等你在旧月新桥。

  月亮知道我来过了有多少,春荷落瓣听我唱古老的歌谣..

  据悉,乌兰图雅《月亮知道》是由慧宇禅心作词,李凯稠作曲,唯美的歌词抒情的旋律唱尽红尘浪漫,在乌兰图雅真挚的歌声中流露出动人的情感,斑斓了岁月,甜蜜了爱情,让人如痴如醉的沉醉其中。用歌声传递浪漫的讯息,用甜美的画面点燃七夕的节日氛围,《月亮知道》歌曲MV选择在中国情人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发布,也是乌兰图雅送给大家节日里的一份爱的礼物。

  好的音乐作品,不仅有好听的歌声,更有歌声中的爱情故事。正如《月亮知道》,将有情之人的内心独白用歌声表达。

  乌兰图雅坦言,拥有甜蜜的爱情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她喜欢用这样幸福甜蜜的歌声把每个人心里对爱情的那份向往唱出来。同时,这首温馨浪漫的情歌送给天下有情人,希望所有相恋相爱的人从此缘定今生,愿每个听到《月亮知道》的人都能发现爱情、拥有爱情、永远幸福。(通讯员 李阳)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