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再推新歌《为爱歌唱》为爱芬芳

2019年03月04日19: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再推新歌《为爱歌唱》为爱芬芳

  近日,乌兰图雅再推新歌力作《为爱歌唱》,这首作品由王俊杰作词,著名音乐人李凯稠作曲。歌曲延续着乌兰图雅一贯的风格,简洁的歌词、火辣的热情,以直抒胸臆的方式表达着幸福与美好。乌兰图雅宛如天籁的动人歌声让这首“爱之歌”深情悠远、意蕴十足、值得反复回味。这首歌也是乌兰图雅的心声,她正是一位“为爱芬芳、为爱歌唱”的歌者!

  自步入歌坛以来,乌兰图雅坚持用作品说话,被称为时代的歌者。《站在草原望北京》《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凤凰飞》《送你一首吉祥的歌》《点赞新时代》《阿尔山的姑娘》《天南地北唱中华》《福从中国来》等一首首作品紧扣时代主题,为祖国歌唱,为人民歌唱。作为全国唯一一位少数民族“四个100”先进典型代表的“最美志愿者”,乌兰图雅自己都记不清有多少次作为文艺志愿者跟随中国文联走进基层送歌送祝福了。她的足迹遍布祖国各地,从草原走向大山,从海边走向戈壁,在厂矿、在学校、在社区、在乡村……都留下了乌兰图雅温暖而美丽的身影,她把真善美用歌声传播开来。

  乌兰图雅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始终不忘歌者初心,“为爱芬芳、为爱歌唱”,她用数百首充满中国特色和中国风格的原创精品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坚定中华儿女的民族文化自信和民族归属感,展示了中国文化力量,不愧为新时代“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