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易安音乐社夏日祭火热开唱 首唱盛夏风新歌

2018年08月06日13:37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易安音乐社夏日祭火热开唱 首唱盛夏风新歌

  易安音乐社夏日祭火热开唱 首唱盛夏风新歌

  8月4日,易安音乐社的少年们在北京五棵松劲爆开唱,这是他们公布后的首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少年们拼尽全力只为带给粉丝们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6位个性迥异的少年轮番带来二十多首精彩曲目,有舞蹈,弹唱等各种精彩的表现形式,现场粉丝呼声不断,与易安少年的成员们一起投入在表演当中。

  易安少年自去年三月三十日公布至今,收获许多粉丝的爱与支持,在音乐,综艺等方面均有亮眼的表现。昨晚,粉丝们如约而来,陪伴他们完成自出道后的首场演唱会,见证了少年们的成长。整场演唱会主要分五个部分,集结了古风,现代,二次元等丰富元素,大胆创新的视觉设计,将6位少年们各不相同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演唱会以一首欢快动感的《七踢棒棒棒》开场,少年们用自己独有的舞蹈魅力,劲爆开演,在演唱会的开始就成功的调动起粉丝们的热情。为了突出少年们年轻,活泼,充满正能量的特质,这次演唱会在舞台,视觉,灯光都进行的大胆的尝试与创新,让演唱会现场的粉丝们都能更好的欣赏到少年们的精彩表现!

  现场少年们翻唱了耳熟能详的《离开地球表面》,引发第一次全场大合唱,将气氛推入一个小高潮,更是现场首唱了新歌《summer time》。少年们的全情投入,令现场的粉丝们感动不已。除了动感的歌曲和少年们自己的歌曲之外,本次演唱会少年们大胆尝试了中国风元素的歌曲,一首《牡丹江》将其体现的淋漓尽致,也看的出少年们对中国风元素的喜爱。

  整场演唱会粉丝们呼喊不断,少年们也积极的与为他们而来的粉丝们进行互动,一波又一波的呐喊声几乎要淹没易安少年们的声音。少年们乐器弹唱的《落叶归根》和《璀璨》,更是展现了少年们的高超唱功。现场少年们还演唱了许多经典曲目,几次引发了全场欢呼。伴随着全体成员带来的《致少年》此次演唱会完美结束,然而粉丝们热情难以消退,不断高呼着“安可”“安可”!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