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幸福三重奏》大S素颜出镜 与汪小菲骑车被吓哭

2018年07月11日16:3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幸福三重奏》大S素颜出镜 与汪小菲骑车被吓哭

《幸福三重奏》大S素颜出镜 与汪小菲骑车被吓哭

  三家合照

  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二期将于7月11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本期内容,三对夫妻继续在无干扰、无强制任务的环境中展现自己真实自然的生活状态。蒋勤勤陈建斌趣味叠词对话“摘花花”、“小葱葱”,而陈建斌陶醉唱歌停不下来;大S素颜马尾尽显“少女感”,与汪小菲浪漫共骑自行车却被吓哭;福原爱夫妇甜蜜履行心愿清单“亲亲100下”,背后原因却让人感慨。精彩内容,尽在《幸福三重奏》第二期。

《幸福三重奏》大S素颜出镜 与汪小菲骑车被吓哭

  蒋勤勤和陈建斌

  蒋勤勤陈建斌童趣对话“摘花花” 陈建斌沉浸唱歌难自拔

  上期节目,陈建斌赶走蜜蜂后可爱回应蒋勤勤“门门已经关好了”,而在本期节目中,夫妻俩的叠词对话继续。外出散步,蒋勤勤即兴提议“老公,你可不可以表演一个摘花花”;制作午餐,蒋勤勤发觉缺少调味品——葱,告知陈建斌“没有小葱葱,只有大葱葱”。有趣的叠词对话还会出现在哪些场景中?

《幸福三重奏》大S素颜出镜 与汪小菲骑车被吓哭

  蒋勤勤和陈建斌做饭

  夫妻俩的对话尽显童趣,而他们的歌曲分享却带来了一波“回忆杀”。热爱音乐的陈建斌,吃着晚饭就唱起了歌,并带着妻子回忆起经典的80年代歌曲。蒋勤勤应景提议“我们要不要去K歌”,却遭到陈建斌拒绝,直言“那里面肯定没有这些歌(80年代歌曲)”。未料妥协陪伴妻子唱歌的陈建斌,却惊喜发现喜爱歌曲,开启“麦霸”模式,陶醉歌曲停不下来。陈建斌的歌单中有哪些歌曲呢?面对一旁跃跃欲试的妻子,他会让出话筒吗?

  1 2 3 >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