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幸福三重奏》大S素颜出镜 与汪小菲骑车被吓哭【2】

2018年07月11日16:3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幸福三重奏》大S素颜出镜 与汪小菲骑车被吓哭

《幸福三重奏》大S素颜出镜 与汪小菲骑车被吓哭

  大S和汪小菲

  大S“少女感”素颜马尾 与汪小菲骑自行车被吓哭

  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大S,依旧有着满满的“少女感”。早上起床后大S素颜展露了好肌肤,又扎起了马尾,汪小菲感慨“我有时看你在远处,特像小学生”。而大S也时有淘气,做寿司找不到小刀,便问汪小菲:“你要不要找找看你身上有没有被我捅着的”。而当汪小菲赶走苍蝇后,大S“开脑洞”想出一幕剧“那苍蝇一定回去跟它的师妹说:‘师妹,我已经受重伤了,那一家千万不要去’”。而汪小菲在与妻子的相处中,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生欲”。大S亲手做寿司,汪小菲肚子已饱却硬撑吃完。大S口误弄错日本寿司和韩国寿司读音,“争执”无果后汪小菲也默默承认老婆没说错。

《幸福三重奏》大S素颜出镜 与汪小菲骑车被吓哭

  大S和汪小菲骑自行车

  天气正好,夫妻俩出门骑自行车。汪小菲载大S骑车,在石路上骑得歪歪扭扭,大S连呼“好可怕”,待到汪小菲停下车,大S已被吓哭。擦干眼泪,大S在平路上学骑车,曾学过两次均失败,这次在老公的帮助下大S能学会吗?敬请期待节目播出。

  < 1 2 3 >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