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超级IP之战"打响 "流星花园""白蛇传"谁才是你记忆中的经典?【2】

2018年07月10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流星花园”,这个风靡亚洲的大热IP,此前就已经有内地,台湾,日本和韩国四个不同版本的电视剧,均取得非常耀眼的成绩,捧红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主演们。

特别是台湾版本的《流星花园》,不仅捧出了当年亚洲男子组合巅峰的F4,还让徐熙媛(大S)的名声鹊起,电视剧原声歌曲当年可谓经典,传遍了大街小巷。

7月9号,由台湾版《流星花园》的制片人和编剧,柴智屏联合两岸年轻演员们共同制作的2018新版《流星花园》开播。据说,当年由于条件所限,漫画里的许多场景和结局都无法高度实现,此次翻拍借助新技术的力量,剧组跨越多国拍摄,还原度会做得更好。

由于这个IP自带热度流量,从选角,开拍到开播一路都伴随着大量关注,引起各种讨论和对比,同时旧版也被视频网站重新上架,唤醒人们对旧版的回忆。旧版的经典歌曲也被新版作宣传之用,当熟悉的音乐一响起,让人们纷纷想起从前追剧的美好时光,脑海中浮现旧时主演们青春靓丽的身影,心里也就不由的对新版有了一丝期待。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