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包贝尔和孙悦 携娃分享育儿经

2018年07月03日08:1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包贝尔和孙悦 携娃分享育儿经

  将于7月6日上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以下简称《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日前点映。包贝尔、孙悦两组明星家庭助阵。两位“奶爸”戴起围裙大谈育儿经,认为该电影是中国家庭相处的缩影,希望孩子能从中学习到家庭观念和正能量。

  中俄合拍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立足父子亲情,延续了前作的现实题材,由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董浩、金龟子、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配音。

  作为多年“大头粉”,包贝尔、孙悦两个明星家庭来到现场。两位爸爸穿着围裙亮相,谈论起自己在家中的角色时,孙悦表示自己宠孩子比较多,妻子陈露则扮演“坏人”。陈露说:“会让孩子自由发展,不让她做超越年龄的事情,但犯错误的时候会比较严厉。”

  谈到挑选动画片的标准,陈露认为应当把有趣放在第一位,同时能够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这一点得到孙悦的赞同,“我们经常会听到孩子说出一些从没听过的话,都是从动画片里学到的。”孙悦还说,大头儿子系列就像是中国家庭的缩影,家长在其中也能吸收到很多正能量。

  包贝尔表示,自己会鼓励孩子看动画片,因为“能够让孩子知道很多学不到的东西,比如什么是正义、什么是科学。但是也要保护视力,不能多看。”妻子包文婧表示认同,“动画片引导力强,所以筛选动画片更为关键。”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