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袁咏仪张智霖教育儿子引分歧 包贝尔向包文婧坦白工作压力

2019年05月09日11:4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袁咏仪张智霖教育儿子引分歧 包贝尔向包文婧坦白工作压力

  爱奇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即将迎来收官,而妻子们也“摩拳擦掌”为二人世界全权策划和悉心准备别样的惊喜。章子怡汪峰夫妇、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包文婧包贝尔夫妇、张嘉倪买超夫妇也终于合体,开启四段风格各异的浪漫旅行,显然一集时长无法完全展示夫妻们撒糖的甜腻时刻,于是最后的夫妻旅行将分为上下两集播出,本期节目中袁咏仪夫妇和包文婧夫妇经历了坦白对话局,游戏告白等精彩外,还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袁咏仪想生二胎年龄受限 张智霖录歌送浪漫

  相伴18年,袁咏仪和张智霖向观众证明了爱情的力量——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会愈加浓烈。两人的相处状态中粘腻很少,多数都在互怼,整场旅行结束,袁咏仪明显地感受到了张智霖细腻温柔的另一面,也在镜头前毫无保留的表现出了自己对丈夫的依赖,告白张智霖没有他的旅行很不舒服所以以后都要在一起。本期节目仙靓夫妇玩起了坦白局,“有什么事是一直想做但未完成的?”被问及内心的遗憾,袁咏仪坦言自己一直很想多生一个小孩,却因为年纪太大再难实现。“那个时候尝试一直没有成功,当然也有很失望的时候,还好张智霖一直陪着我。”

  女人最爱浪漫,虽然张智霖无论在任何时候都给予妻子无限的包容与爱,也被网友称为“好丈夫的典范”,但在节目中袁咏仪也多次向姐妹们抱怨老公不够埋怨,也无时无刻不希望张智霖能够给予她不一样的惊喜和浪漫,这次张智霖也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狠狠浪漫了一把。趁着某次录完节目回到香港,张智霖特意为袁咏仪录唱了《不浪漫罪名》,将自己对妻子的爱藏在了歌词的字里行间:“我们现在的浪漫就是生活,包括了甜酸苦辣,包括了悲欢离合”,携手尝遍人生滋味,这是袁咏仪张智霖夫妇独有的甜。

  包文婧时尚审美被嫌弃 包贝尔首次倾诉压力痛哭

  和袁咏仪张智霖的浪漫不同,包文婧包贝尔的爱相比而言更有“轰轰烈烈”的味道。包文婧可谓是出了名的“夫控”,本次旅行中她的心愿就是能为包贝尔搭配衣服,让老公当众大声说出爱。而本期节目无疑是最好的机会,包文婧带包贝尔来到商场,亲手为老公挑选的服装却被包贝尔嫌弃:“光头穿花的太吓人了!”面对老公的抗拒,包文婧也理直气壮了一回:“你觉得是我的审美不好吗?是我不够了解你?”包贝尔也是求生欲极强,稍显思考后回道:“你的审美特别棒,但是我挑的更适合我”,包文婧究竟会把包贝尔包装成什么样呢,包贝尔会完全的服从老婆的安排吗?

  和老公包贝尔的沟通问题也一直是包文婧的“心病”,甚至还因为包贝尔多次逃避和自己的正面沟通而在节目中落泪,这一次包文婧也精心设置了“夫妻心里话”环节,听从章子怡的建议用录音笔录下了想对包贝尔说的话。面对老婆的全心倾诉,包贝尔十五年来也首次对包文婧倾诉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压力:“我不是不想跟你说,有时候觉得跟你说这些没有用,还会给你徒增烦恼”,而后更是因为回忆当时遇到的困难一度落泪,包文婧和包贝尔之间的首次“敞开心扉”究竟能不能成功化解两人的心结?而二人后续又将解决沟通难题?本期节目中都将一一展现。

  章子怡汪峰潜水张嘉倪买超引发争执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下周收官

  除了仙靓夫妇和包氏夫妇,章子怡汪峰、张嘉倪买超两对夫妻也将在下周的节目中合体旅行,章子怡带汪峰打卡潜水心愿,两人在水下紧牵双手,尽管章子怡下水后十分害怕,但她再次告白汪峰:“有你在我会很踏实”。一向自称汉子的张嘉倪,也带“极限恐惧者”买超体验了跳楼机等高空项目,不知道之前一向拒绝的买超又会有怎样的反应?

  四对夫妻的相处方式让观众看到了爱情的多种模样,由妻子们设计的旅行即将展现更多的浪漫情节,爱奇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每周四中午12:00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每周五中午12:00更新,还有《妻子的浪漫旅行2剧情升级版》每周五中午12:00更新,《妻子的旅行日记》每周六至下周三中午12:00各更新一期。收官第一弹,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包文婧包贝尔夫妇带你领略二人世界的甜蜜,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