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陪读妈妈》今晚开播 梅婷许亚军领衔演绎海外陪读家庭

2018年07月02日08:2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婷许亚军领衔演绎 海外陪读家庭

  都市家庭剧《陪读妈妈》今晚开播

  

  知名导演陈畅执导,梅婷、许亚军、邬君梅、曾黎、张兆辉等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家庭大剧《陪读妈妈》今晚在浙江卫视开播、爱奇艺全网独播。梅婷首度携手校友许亚军演绎夫妻,胡先煦等颜值小演员则诠释了青春活力。

  着眼于“海外陪读”背景下母子成长

  作为国内首部海外陪读题材剧,《陪读妈妈》着眼于“海外陪读”背景下母子个人成长、情感互补的崭新视角,剧组在创作初期特地赶赴中国陪读妈妈最多的城市——温哥华取材。寻访过程中,主创团队住在陪读妈妈的家中,采访了陪读妈妈60多人、小孩80多人。

  《陪读妈妈》引入四组家庭背景不同、成员身份性格也各不相同的陪读家庭,总裁妈妈李娜(梅婷饰)性格强势,贵妇人胡媛媛(邬君梅饰)自信大方,房产界精英夏天(曾黎饰)与女儿成为闺蜜,性格传统的妈妈陈莉莉(郝洋饰)依靠打黑工、做保姆艰难度日。

  许亚军时隔多年重新诠释儒雅男神

  梅婷和许亚军作为同校校友,首度携手演绎夫妻,其中梅婷首次化身女强人,许亚军则时隔多年重新诠释儒雅男神。

  剧中的邬君梅女王范十足,之前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Miss吴一角引发网友一致好评,此次驾驭多金贵妇人一角,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与期待;曾黎有着“冻龄女神”的称号,其独立人设与知性美也与夏天一角如出一辙;TVB老牌男星张兆辉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剧目中大放异彩。

  00后演员让母子对手戏更具看点

  由胡先煦领衔的年轻演员阵容则展现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让妈妈与孩子的对手戏更具看点。00后代表胡先煦以童星身份出道,短短几年参演了《小别离》《老男孩》等多部热剧,此次出演“问题少年”丁一一,胡先煦搞怪升级笑点不断,甚至能一口气说完几十字的大段台词,被粉丝调侃“站在人类肺活量的顶端”。

  提起他与梅婷的此次合作,也是二人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后再度饰演母子。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胡先煦与梅婷爆发情感冲突,其声嘶力竭地呼喊将一个16岁孩子的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