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镇伟新片《功夫联盟》让“四位宗师同框”

2018年07月02日07:5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镇伟新片《功夫联盟》让“四位宗师同框”

  《功夫联盟》近日宣布定档10月19日,导演刘镇伟,主演赵文卓、陈国坤、杜宇航、书亚信、麦迪娜等亮相。刘镇伟谈及影片的拍摄初衷时表示:“功夫是我们传统的文化,希望通过这个电影让更多的年轻观众感受到中国武学文化的精髓,体验到功夫的魅力。”

  《功夫联盟》讲述赵文卓饰演的黄师傅、安志杰饰演的霍大侠、陈国坤饰演的陈阿真、杜宇航饰演的叶姓神秘人空降现代,助力漫画家费英雄(书亚信饰)勇追真爱与梦想的故事。片中四位宗师的设定参考了黄飞鸿、霍元甲、陈真、叶问四大武学宗师,这意味着,片中将出现无影脚、迷踪拳、连环腿、咏春拳。四大武学宗师同框对战,塑造属于中国观众的超级英雄。对于四位主演,刘镇伟大加赞赏,“角色拿捏很到位,在他们的演绎下,英雄人物更有人情味和血肉感。而且几位演员之前的角色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相信也会增加观众的认同感。”

  除了动作戏外,《功夫联盟》当然也少不了刘镇伟擅长的喜剧元素。在现场发布的海报中,四位宗师摆出了比心、OK等潮流手势,让威严武林不再局限于严肃的打打杀杀,宗师英雄更有趣味和接地气。刘镇伟说:“功夫和喜剧是观众很喜欢的元素,这两个元素放到《功夫联盟》中就是一个很好的故事。”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