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威孚仕——
中国签证申请量恢复

2023年06月09日07: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高  颖)今年以来,多国陆续宣布取消或放宽入境防疫限制,出境游需求快速释放。根据威孚仕(VFS Global)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年5月,中国的签证申请量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35%。

  威孚仕中国区(包括香港)和蒙古的首席运营官基申·辛格说:“作为我们最大以及最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中国正在同时经历业务重启和签证申请旺季。截至5月底,我们在中国重新开放了80%的签证申请中心。自3月起,签证需求旺盛,预约量激增,预计今年出行需求量将保持高位。在签证申请旺季,很多国家的签证处理时间可能会比预期延长,建议申请人尽早申请签证。”

  目前,威孚仕已在中国16个城市运营超400个签证申请中心,为35个政府客户提供签证申请服务。

(责编:鲁婧、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