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杭州亚运会“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抽签结果出炉

2023年05月16日08: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亚运会“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抽签结果出炉

15日,在杭州互联网公证处公证保全下,“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抽签结果出炉,30名入选用户名单和30名候补用户名单经过现场抽签形式产生。

成为杭州亚运会火炬手,是广大民众的热切期盼。2018年9月2日,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杭州亚运会互动专属APP——赋能亚运正式上线,同步推出“我为亚运赋能,争当火炬手”主题活动,通过完成公益、绿色、全民健身、亚运文化等任务来点亮“我为亚运赋能争当火炬手”这11个字。

2020年9月22日,全球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史上首个一站式数字观赛服务平台“智能亚运一站通”上线,同步推出全球首个采用区块链技术的火炬主题活动“跑向2022 争当亚运火炬手”,用户通过日常积累步数完成亚运线路和站点任务即可获得抽签资格。活动设置27个站点、102条路线,是亚运史上覆盖区域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火炬主题活动。

截至今年4月30日,“争当亚运火炬手”两个主题活动总参与人次达25.58亿,累计完成任务的总人数为24.2万人,最终提交个人信息获得抽签码的人数为55025人。

当日,“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抽签结果出炉。中签名单将在产生后的24小时内,在杭州亚运会官网、官微、智能亚运一站通、赋能亚运APP等官方渠道进行第一轮公示。最终确认的名单将在杭州亚组委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第二轮公示。(钱晨菲)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