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3北京大兴半程马拉松5月21日鸣枪起跑

2023年04月26日15: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郝帅)4月26日,2023北京大兴半程马拉松暨第七届“花绘北京 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此次赛事由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主办,大兴区体育局、大兴区魏善庄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将于5月21日鸣枪开跑。

据了解,本届赛事赛道起、终点设在魏庄村,赛道途经北京市半壁店村,穿过北京月季文化产业园、中国古老月季园、宜德源田野文化园等多个月季主题园区和森林氧吧,选手可在奔跑过程中,感受月季为小镇带来的变化。

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还公布了全新设计的完赛奖牌和比赛服装,奖牌采用左右开合、合而为一的结构,寓意着新大兴新国门,奖牌正面的大兴国际机场和中心的花型图案,奖牌四角由古香古色的“扇”字组成“大窗口”。本届赛事服装主色调为红色,象征着马拉松跑者的活力与热情,更彰显着马拉松运动背后永不言败、开拓创新的精神。

此外,本届赛事还与企业家抢先跑、消夏主题嘉年华等系列活动充分融合,打造“游、赏、乐、享”为一体的休闲文化季,联动月季产业、森林生态资源、绿色有机农业和泛博物馆园区,让市民与花为伴,深度体验大兴区“文、体、农、旅”等特色资源,打造一场浪漫的“北京五月奔向月季之旅”。

接下来,组委会将进一步细化完善赛事各项工作,实施严密的竞赛组织,做到周密细致,为广大跑者呈现一场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