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少儿田径日暨中国少儿田径月”活动5月开启

2023年04月26日15: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胡雪蓉)为进一步传播田径文化,培养孩子们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与习惯,由世界田径联合会倡议、中国田径协会指导的“世界少儿田径日暨中国少儿田径月”活动将于5月1日正式开启。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届时少儿田径活动将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开展,预计将有数十万儿童青少年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与其中。

5月7日,“世界少儿田径日暨中国少儿田径月”双奥之城北京站活动将在首钢文化产业园举办,王丽萍、王宇、李玲、李芷萱等田径明星将在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世界田联Kids' Athletics(少儿田径)活动。

双奥之城北京站的活动主题为“趣跑、趣玩、去探索”,孩子们将参与世界田联专门为少儿设计的田径趣味游戏,包括勇闯“长城小勇士”少儿田径全能挑战赛,收集“田径护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