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开往春天的列车 带你穿越最美花海【9】

人民网记者 王连香
2023年03月23日09: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穿行在山间。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穿行在山间。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伴着芬芳的气息,看随风起舞的油菜花田;伴着婆娑的树影,看层林尽染的山川河流;伴着巍峨的长城,看扑面而来的山桃花海……春日风光好,花开正当时!当列车驶入花海,又到踏青赏花好时节。趁着春光灿烂,快乘上列车去邂逅春天吧。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表示,3月起,西安北至汉中间加开列车,沿途经停佛坪、洋县西、城固等多个观赏油菜花的理想地点,更有8分钟一趟往返于西安至汉中的“公交化”动车组,为旅客出游提供更多运力支持。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则推荐多条铁路线,带你打卡列车穿过花海。推荐线路分别为,成雅铁路·崇州、新成昆铁路·越西、新成昆铁路·夹江、西成高铁·江油、贵阳环线铁路·贵阳市花溪区、重庆北站等。

为满足乘客春季踏青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于3月17日至4月10日期间,北京市郊铁路S2线增开至7对。

3月以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在宜春、新余、南昌、鹰潭、上饶、婺源、景德镇等热门城市间,动态加开了G9823次、G9826/7次、G9828/5次、G9824次等多趟列车,高铁穿越花海,方便游客赏花阅景。

(责编:王连香、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