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五届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南省总决赛举办

2023年02月27日15: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杨磊)2月26日,第五届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郑州市举办。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

据了解,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河南站的比赛共分为7站赛事,评分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2021-2024年全国广场舞竞赛评分规则》。此前本次赛事活动已分别在河南省新乡市、洛阳市、平顶山市、信阳市、商丘市、濮阳市举办了分站赛。本次河南省系列赛事,吸引了全省各地区近百支舞队、1500多名队员的积极参与。

总决赛共有16支队伍,200多名队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旭日青铜艺术团夺得第一名,高新红艺术团夺得第二名,晓峰晓杰艺术团夺得第三名,相聚艺术团夺得第四名。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