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英超-凯恩破门锁定胜局 热刺2:0切尔西送对手三连败

2023年02月27日10: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25轮上演焦点战,托特纳姆热刺对阵切尔西。上半场,霍伊别尔中柱,半场两队0:0战平;下半场,斯基普为热刺取得领先,随后凯恩破门扩大比分,最终热刺主场2:0战胜切尔西,对手也因此遭遇了三连败。

第13分钟,凯恩前场左路突进禁区,面对多名防守球员包夹试图打门,蒂亚戈-席尔瓦提前将球解围,不过他随后倒地受伤,提前受伤离场。

第18分钟,哈弗茨右路横传,菲利克斯得球来到弧顶位置后起脚远射,皮球被福斯特拿到。

第20分钟,凯恩前场左路禁区外得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了一些。

第27分钟,热刺前场连续传导,霍伊别尔在禁区弧顶右侧的打门击中立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热刺便快速取得进球。埃莫森前场右路的打门被解围不远,斯基普禁区附近再射,凯帕扑到皮球难阻其飞入球门,热刺1:0领先切尔西。

第74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右路得球传到弧顶,理查利森禁区外的远射偏出了一些。

第82分钟,凯恩为热刺锁定胜局。孙兴慜开角球到禁区,戴尔头球摆渡,后点凯恩推射破门,热刺2:0切尔西。

双方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20-福斯特、17-克里斯蒂安-罗梅罗、15-戴尔、34-朗格莱、12-埃莫森、4-斯基普、5-霍伊别尔、33-本-戴维斯、9-理查利森(第89分钟23-佩德罗-波罗)、21-库卢塞夫斯基(第79分钟7-孙兴慜)、10-凯恩

切尔西:1-凯帕、24-里斯-詹姆斯、6-蒂亚戈-席尔瓦(第18分钟33-福法纳)、26-库利巴利、21-奇尔维尔、5-恩佐-费尔南德斯、12-奇克(第62分钟20-扎卡里亚)、11-菲利克斯(第83分钟15-穆德里克)、22-齐耶赫(第62分钟19-芒特)、17-斯特林(第83分钟9-奥巴梅扬)、29-哈弗茨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