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国东南部及南部海域将有6至8级大风

2023年01月25日08: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国东南部及南部海域将有6至8级大风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4日14时至25日02时,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大部海域、巴士海峡、北部湾出现了6~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或东北风,其中东海北部海域、台湾海峡的部分海域出现了9级、阵风10级风。

  25日白天至夜间,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海域将有6~8级、阵风9级的大风,其中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西南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级、阵风10~11级。中央气象台1月25日06时解除《海上大风黄色预警》,开始发布《海上大风预报》。

  26日白天至27日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北部湾将有6~7级、阵风8级的偏北风或东北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大部海域、巴士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或东北风,其中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级、阵风10级。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责编:杨曦、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