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3×3篮球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举行

2022年11月30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刘峣)国际篮联3×3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近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落下帷幕,立陶宛劲旅沙基艾队获得冠军,北京队止步八强。

11月27日下午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由中国三人篮球国家男队队员郭瀚宇、颜鹏、朱渊博以及外援马尔科·萨维奇组成的北京队对阵荷兰阿姆斯特丹队。在开局2比12落后的情况下,北京队加强突破,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始终未能反超,最终以17比21不敌对手,无缘半决赛。立陶宛沙基艾队与奥地利维也纳队会师决赛,最终以21比17击败对手夺冠。

国际篮联3×3世界巡回赛始于2012年,是由国际篮联创办的世界顶级水平的3×3官方赛事。香港站是本年度大师赛的最后一站,赛事年度总决赛将于下个月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