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莱万错失点球良机 波兰队与墨西哥队0:0握手言和

2022年11月23日07: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莱万错失点球良机 波兰队与墨西哥队0:0握手言和

中新社多哈1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2日,波兰队在与墨西哥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错失点球良机,与对手战成0:0。

由于与阿根廷同组,志在小组突围的波兰队和墨西哥队对于本场比赛均志在必得。特别是波兰队,主教练米赫涅维奇赛前对球队阵容显得颇为自信。当家球星莱万多夫斯基的坐镇,更让波兰队平添几分底气。

然而,波兰队在上半场完全打不开局面,中场与前锋线的脱节导致莱万多夫斯基拿球机会寥寥,半场波兰队仅有一脚射门。而墨西哥队则凭借默契的配合,在核心球员洛萨诺的带领下屡次威胁到对手球门,只是未能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波兰队加强了中场的攻防力度,并很快获得成效。第5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获得点球机会。他亲自操刀主罚,却被墨西哥传奇门将奥乔亚扑出。莱万多夫斯基未能终结其在世界杯赛场零进球的尴尬纪录。

墨西哥队随后士气大振,亚历克西斯·维加、洛萨诺等人表现极为活跃,连续创造机会威胁波兰队球门,但波兰门将什琴斯尼表现不俗,力保球门不失。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根据赛程,波兰队将在下轮与沙特阿拉伯队交锋,而墨西哥则要面对梅西领军的阿根廷队。(记者 王曦)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