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梅西第五次世界杯之旅开局不利 沙特阿拉伯2:1逆转阿根廷

2022年11月22日20: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11月22日18时,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爆冷1: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沙特阿拉伯队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收获胜利的亚洲区球队,梅西第五次世界杯之旅遭遇“开门黑”。

比赛开场不到10分钟,阿根廷队获得点球机会,梅西主罚命中,攻入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同时将自己世界杯进球总数提升到7个。随后,阿根廷队继续加强进攻,但无奈沙特阿拉伯队防守出色,阿根廷队先后攻入3球,均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半场结束,阿根廷队1:0领先沙特阿拉伯队。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沙特阿拉伯队在5分钟内由萨利赫·谢赫里和萨勒姆·达瓦萨里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1。阿根廷队开始疯狂进攻,但都被沙特阿拉伯队一一化解,门将莫哈默德·奥韦斯更是有如神助。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数据方面,阿根廷队全场比赛越位10次,沙特阿拉伯队仅3次射门、2次打中球门以内,全部命中。

(责编:杨虞波罗、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