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伊朗队主帅:球队面对自1966年以来最强英格兰队

2022年11月21日08: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伊朗队主帅:球队面对自1966年以来最强英格兰队

中新社多哈11月20日电 20日举行的多哈世界杯B组英格兰对阵伊朗的赛前发布会上,伊朗队主帅、葡萄牙人奎罗兹表示,伊朗队首场小组赛的对手,将是自1966年以来实力最为强大的一支英格兰队。

“这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奎罗兹表示,这将是伊朗队历史上首次面对世界劲旅英格兰队,这样的机会实属难得,伊朗队将在比赛中尽可能展现其自身实力。

奎罗兹坦承,英格兰队实力极为强大,该队主帅索斯盖特帮助球队成功实现新老交替,新一代的英格兰队也将是该队自1966年拿到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后,最有才华且最具竞争力的队伍。尤其是这支英格兰队团队空前团结且技战术十分实用,这使得他们成为任何一支球队最为危险的对手。

尽管被外界认为实力明显高于对手,但索斯盖特对于世界杯首场比赛不敢掉以轻心。他表示,首场比赛的过程注定艰难,特别是伤病成为这支英格兰队面临的最大问题。据索斯盖特证实,英格兰后防大将凯尔沃克和中场球员詹姆斯·麦迪逊都将缺席首场小组赛,这将让英格兰队在首场比赛面临不小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距离老队长鲁尼的国家队进球纪录仅有一步之遥。此前凯恩已先后为英格兰队打入51球,距鲁尼的进球纪录仅差2个。对此,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在卡塔尔实现这一目标,“我只想专注于比赛。我知道我们的队友会创造机会,而我只需要为即将到来的机会做好准备。”(记者 王曦)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