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中国街舞联赛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

2022年11月1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胡雪蓉)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线上挑战赛海选赛日前结束,共吸引国内500多名街舞爱好者报名参赛,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作为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认证赛事,自2019年首届赛事举办至今,中国街舞联赛一直致力于推动街舞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扩大街舞运动在国内的影响力,提高中国街舞运动员的竞技水平。

2022中国街舞联赛打破时空壁垒,于今年9月中旬开启线上挑战赛事。与线下赛选拔霹雳舞专业运动员不同,线上赛不限舞种、年龄,完成上传不少于30秒的街舞舞蹈视频即为参赛成功,力求打造全民线上赛事新体验。

本次赛事邀请到了国家霹雳舞集训队队员为选手助力。海选赛评选由裁判团和大众共同组成,其中裁判团打分占比70%,大众则可通过线上助力参赛作品播放、分享、点赞、评论,按照总量得分,占比30%。海选阶段将决出50位参赛者进入晋级赛的对决。

晋级赛阶段将进行舞蹈自由创作,成功发布符合参赛要求作品的参赛者即可获得奖品。最终获胜者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外,还将获得2022中国街舞联赛年终总决赛观赛门票。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