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卡塔尔世界杯 | 阿根廷队公布世界杯名单:梅西领衔

2022年11月12日10: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阿根廷队11日公布了卡塔尔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梅西将第五次出征,迪玛利亚、奥塔门迪等老将顺利入选,队中只有6人曾经参加过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潘帕斯雄鹰”的前锋线依然华丽,除梅西、迪玛利亚等老面孔外,国际米兰进攻核心劳塔罗是阿根廷队的第二得分手。迪巴拉和尼古拉斯·冈萨雷斯目前还在伤病恢复中,而马竞前锋科雷亚最终落选。

中场方面,此前备受关注的洛塞尔索已经在芬兰接受了手术,预计康复时间为10周,确定无缘卡塔尔世界杯。“中场铁三角”中的另外两人德保罗和帕雷德斯将会迎来新搭档。21岁的本菲卡中场恩佐本赛季表现抢眼,已经吸引了多家豪门的目光,他有望在卡塔尔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

与此前几届世界杯相比,阿根廷队的后防线有了稳定提升,共征召9名后卫。除老将奥塔门迪外,克·罗梅罗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本赛季都在英超表现出色。

阿根廷队球员名单如下:

门将:马丁内斯(阿斯顿维拉)、鲁利(比利亚雷亚尔)、阿尔马尼(河床)

后卫:莫利纳(马德里竞技)、蒙铁尔(塞维利亚)、克·罗梅罗(托特纳姆热刺)、佩泽拉(皇家贝蒂斯)、奥塔门迪(本菲卡)、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曼联)、阿库尼亚(塞维利亚)、塔利亚菲科(里昂)、福伊特(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德保罗(马德里竞技)、帕雷德斯(尤文图斯)、麦卡利斯特(布莱顿)、吉多·罗德里格斯(皇家贝蒂斯)、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塞维利亚)、恩佐·费尔南德斯(本菲卡)、帕拉西奥斯(勒沃库森)

前锋:梅西(巴黎圣日耳曼)、劳塔罗(国际米兰)、迪马利亚(尤文图斯)、尼古拉斯·冈萨雷斯(佛罗伦萨)、阿尔瓦雷斯(曼城)、迪巴拉(罗马)、华金·科雷亚(国际米兰)。

(责编:申佳平、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