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十二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开幕

2022年11月09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杨颜菲)11月7日,“最美中国风 从‘新’向未来”——第十二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上有来自江西、广东、福建、江苏、浙江、湖南、山东、云南等29个省市的4000余件(套)参展作品展出,包含陶瓷产品设计、传统艺术陶瓷和现代陶艺3大类,涵盖家具生活用瓷、酒店宾馆用瓷、宴会用瓷等日用陶瓷,陈设艺术陶瓷、文创陶瓷等工艺陶瓷,园林陶瓷等环境装饰陶瓷。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制作精美,地域特征明显,文化气息浓郁,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陶瓷设计创新成果,折射出中国陶瓷艺术风采。

据了解,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每4年举行一次,是中国陶瓷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本次大展是首次在景德镇举行。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