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婷重返赛场完成意甲首秀

2022年11月04日05: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李洋)在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进行的意甲女排联赛第四轮比赛中,斯坎迪奇女排主场以3∶0战胜卡萨尔马焦雷女排。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朱婷替补登场,完成个人的意甲首秀,通过进攻、拦网共拿到6分,帮助球队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这也是朱婷自东京奥运会以来,近15个月后重返赛场。

  本场比赛,两队在第二局战至12平,朱婷首次上场,就凭借一次进攻拿到1分。关键的第三局,在球队以1∶5落后时,朱婷再度上场,拿到5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本赛季加盟斯坎迪奇女排前,朱婷曾接受腕部手术,目前仍在恢复期。她在球队新赛季发布会上说,希望状态回到最高峰,球队也表示会根据其训练情况来决定她的上场时间。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04日 11 版)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