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长春亚泰1:0击退深圳迎来两连胜

2022年10月01日09: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长春9月30日电(记者周万鹏)在30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补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凭借谭龙开场后的闪击进球,以1:0击退来访的深圳队,斩获联赛两连胜。

  此役,亚泰队外援儒尼奥尔因伤缺阵,谭龙由边锋改打中锋,并率队取得梦幻开局。第四分钟,亚泰队中场策动长传,汪晋贤高速突进至禁区左侧得球后送出横传,中路包抄到位的谭龙门前一蹴而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陷入被动的深圳队随后展开反扑,并在前场形成了几次攻势,不过受制于亚泰队的铁桶式防守,阿奇姆彭单兵突前,有些独木难支,替补登场的戴伟浚虽表现活跃,但始终未能改写比分。全场比赛,深圳队攻门多达11次,但射正次数为0。

  对长春亚泰不利的消息是,进球功臣谭龙在半场结束前受伤离场,伤势未定,或将影响球队接下来的比赛。

  本轮战罢,获胜的亚泰队排名升至联赛第十位,两连败的深圳队则继续为保级而战。

(责编:王仁宏、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