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长三角高尔夫球公开赛启动 首设四省市团体赛

2022年09月09日08: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2长三角高尔夫球公开赛启动 首设四省市团体赛

8日,2022长三角高尔夫球公开赛正式启动。本届赛事设置为“4+1”模式,即4场区域分站赛(预选赛)及1场总决赛。其中总决赛在往年个人赛的基础上,首度融入沪苏浙皖四省市团体赛,成为一大赛制创新。

长三角高尔夫球公开赛自2021年创办,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绍兴市体育局主办。赛事进入到第二年,以“开放、融合、共享”为办赛理念,在赛制、参赛阵容、覆盖区域等方面迎来升级,旨在成为沪苏浙皖高尔夫交流合作的纽带,加强长三角地区高尔夫产业一体化,共同讲好“长三角高尔夫故事”。

记者从8日于浙江湖州德清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长三角高尔夫球公开赛浙江区预选赛将于9日正式开杆,此后预选赛将在江苏南京、安徽合肥、上海三地逐一举行,并于10月12-14日在浙江绍兴进行总决赛的角逐。

本届赛事将历时1个月,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举行,为男、女混合排位赛。其中线下4场预选赛每场比赛的参赛选手为80人,成绩最好的20人晋级总决赛;线上赛则在长三角地区20余家室内高尔夫球馆进行,预计将吸引千余人“云端竞技”,角逐出的16强选手再走到线下总决赛与其他选手面对面比拼。而赛事总决赛在往年个人赛的基础上,融入了四省市团体赛,选手们在竞争个人荣誉的同时也将为省市高尔夫荣誉开展比拼。

目前,参加浙江区预选赛的80位球员已集结完毕,他们将在明日向总决赛入场券发起有力冲击。(王逸飞)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