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意甲综合:米兰双雄迎“开门红”

2022年08月15日08:0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意甲综合:米兰双雄迎“开门红”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13日打响,米兰双雄均迎来赛季“开门红”,AC米兰主场4:2逆转乌迪内斯,国际米兰客场2:1绝杀莱切。

卫冕冠军AC米兰开赛仅1分钟,便出乎预料地被对手攻破大门。乌迪内斯后卫贝康接队友德乌洛费乌开出的角球,近距离将球顶进。米兰随即展开反攻,第11分钟,卡拉布里亚造点,特奥主罚命中,扳平比分。几分钟后,卡拉布里亚又助攻雷比奇在禁区中路凌空破门,帮助米兰实现反超。上半时尾声,米兰后防一度表现得较为松散,马西纳抓住时机在禁区内鱼跃冲顶,为客队再进一球。

下半时刚刚开始,米兰球员卜拉欣·迪亚斯门前抢射得手,闪电打入一球,米兰再度领先。第68分钟,卜拉欣·迪亚斯助攻雷比奇完成“双响”,最终比分定格在4:2。

国米客场对阵“升班马”意乙冠军莱切的比赛中,以租借形式回归的卢卡库一开场便在门前抢点破门,为“蓝黑军团”拔得头筹。易边再战,莱切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在第47分钟由塞赛门前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卢卡库补射破门,但因越位无效。补时期间,邓弗里斯利用角球机会抢点破门,国米2:1绝杀莱切,取得赛季首胜。

另外,亚特兰大客场2:0完胜桑普多利亚,都灵客场2:1战胜“升班马”蒙扎。(黎梦青)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