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圆满落幕

2022年08月08日13: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杨磊)8月6日,2022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张家口市张北县正式起跑。两千余名参赛选手从张家口市张北县塞那都跑马场出发,翻越过景色如画的张北草原天路,接力奔跑145.6KM,最终抵达景色多彩的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

选手出发瞬间。赛事组委会供图

作为链接北京与张家口两地的标志性体育品牌赛事,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经过六年的不断创新发展,覆盖跑团涉及全球8个国家,直接影响的跑步人群超过百万。More Than Running是今年赛事的口号,焦安静、贾俄仁加、李子成、杨定宏等国内最顶级的马拉松男子、女子选手均组队参与,首都媒体跑团也组织两支队伍参赛。

冠军队伍陆家嘴牛帮-EHOUSE冲线瞬间。赛事组委会供图

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陆家嘴牛帮-EHOUSE、挑战滇峰、索康尼分别以8小时10分13秒,8小时15分36秒,8小时19分10秒斩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BMW越山向海历届完赛奖牌。赛事组委会供图

2022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由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众辉致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张家口全季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张家口市张北县人民政府指导举办。今年,已经是赛事落地张家口的第六年,也是后冬奥时代张家口迎来的一项规模大、领域广、人数多、品质高的品牌赛事活动。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