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法甲综合:姆巴佩回归 “大巴黎”主场大胜

2022年08月15日07: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法甲综合:姆巴佩回归 “大巴黎”主场大胜

13日,法甲足球联赛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迎来了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因伤错过上周首轮联赛的姆巴佩回归,与梅西和内马尔联袂首发,“大巴黎”以5:2大胜蒙彼利埃队,取得联赛两连胜。

首轮比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内马尔此役继续亮眼表现,他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上半场可谓一波三折,先是梅西造点,姆巴佩罚丢点球。但法国球星随后将功补过,他在禁区右侧突破后横传造成对方后卫萨科乌龙,帮助巴黎取得领先。仅仅3分钟后,又是倒霉的萨科,他在防守梅西时手球送点,这一次站上点球点的是内马尔,巴西人一蹴而就帮助主队在半场结束前两球领先。

第51分钟,内马尔接阿什拉夫传中抢点头球破门,进一步为“大巴黎”扩大领先优势。尽管蒙彼利埃随后由哈兹里扳回一城,但姆巴佩在第69分钟打进一球,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终场结束前,替补登场的桑切斯为“大巴黎”再入一球,蒙彼利埃右后卫查托则在伤停补时阶段接队友妙传在小禁区边缘劲射破门,比分最终定格在5:2。

同日,摩纳哥主场与雷恩1:1战平。法国本土前锋拉博德在第59分钟进球为雷恩取得领先,瑞士国脚恩博洛在第72分钟破门将比分扳平。(记者肖亚卓)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