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围甲联赛:李维清力挫申真谞取主将四连胜

2022年08月08日07: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围甲联赛:李维清力挫申真谞取主将四连胜

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四轮在6日上演一场中韩棋手间的焦点对决,李维清在主将战中击败韩国第一人申真谞,本赛季担任主将四战全胜。可惜好事未能成双,李维清所在的上海建桥学院队以1:3不敌苏泊尔杭州队。

申真谞近期状态有所起伏,第二轮他不敌江苏佳辰队的芈昱廷,个人对中国棋手的24连胜被终结。当天李维清执白对阵自己此前正式比赛未赢过的申真谞,后者在中盘出现严重误判,此后想在左边做文章挽回败局,但李维清应对得当,最终申真谞弈至176手认输。

虽然输掉了分量最重的主将战,但苏泊尔杭州队仍展示了卫冕冠军的底蕴,在其他三盘对决中全部胜出,让上海队遭遇本赛季首败。

联赛榜首的位置在本轮易主,江苏佳辰队以3:1击败江西金达莱环保队,积分超越成都农商银行队成为“领头羊”。成都队当天以2:2主将胜拉萨棋院队,党毅飞在主将战中击败韩国外援姜东润。

其他比赛中,衢州烂柯队2:2主将胜民生信用卡北京队,重庆T23队2:2主将负龙元明城杭州队,浙江浙商证券队3:1战胜开封奕教队,日照山海大象队3:1击败加加食品天津队,深圳龙华队3:1拿下上海清一青年队。

(责编:杨虞波罗、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