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十一届世界运动会

中国队已获得7金4银1铜

2022年07月14日05: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王亮)当地时间7月7日至17日,第十一届世界运动会在美国伯明翰举行。截至当地时间12日,中国队共获得7金4银1铜。

  世界运动会创办于1981年,每4年一届,主办方是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比赛项目主要是非奥运项目,如武术、相扑、台球、拔河、野外射箭等。本届世界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73人,参加无人机、保龄球、霹雳舞、荷式篮球、壁球、蹼泳、滑水、武术等8个项目、23个小项的比赛。在蹼泳项目上,中国队共获5金4银1铜,取得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世界运动会以来蹼泳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外,中国队在武术项目上也获得两枚金牌。


  《 人民日报 》( 2022年07月14日 16 版)
(责编:赵欣悦、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