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文化和旅游部:黄河壶口瀑布等12家旅游景区拟升5A级

2022年07月07日14: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鲁婧)据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12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1.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陕西省延安市·山西省临汾市)

2.浙江省台州市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

3.江西省赣州市三百山景区

4.山东省济宁市微山湖旅游区

5.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景区

6.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大瀑布景区

7.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黄姚古镇景区

8.重庆市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景区

9.四川省成都市安仁古镇景区

10.贵州省毕节市织金洞景区

11.甘肃省陇南市官鹅沟景区

1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江布拉克景区

据悉,公示期为2022年7月6日至7月12日。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提出意见,电子邮箱地址:ziyuanchu@mct.gov.cn;传真:010-59882583。 

(责编:鲁婧、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多项措施公布 体育助力稳经济促消费激活力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充分发挥体育团结民心、凝聚力量、激励精神的独特作用,为稳住经济大盘、确保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贡献体育力量,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体育助力稳经济促消费激活力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 《工作方案》公布多项措施,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加大体育产品供给。…
国家广电总局:古装剧美术要真实还原所涉历史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记者郭冠华)7月4日,国家广电总局召开以“弘扬新风正气,推出更多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的优秀电视剧”为主题的电视剧创作座谈会,20多家电视剧制作机构和部分广电局、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电视剧创作重要指示精神,要按照“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电视剧创作暨现实题材电视剧创作工作推进会”部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导向、审美取向,坚决抵制过度娱乐化倾向,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推出更多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的优秀电视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