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申报通道开启

2022年06月10日11: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鲁婧)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出,文化和旅游部从2022年起实施“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计划”,扶持对象包括歌曲、舞蹈和曲艺节目、戏曲戏剧木偶皮影短剧等。根据不同艺术品种的艺术特点和创作规律,采取“一品一策”的扶持方法,每年对若干品种进行重点扶持。

《通知》对歌曲类、舞蹈节目类、原创现实题材戏曲戏剧短剧类节目申报作出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开展本地申报工作。

此外,《通知》注明了详细的申报要求和报送方式,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以邮件寄出时间为准)。

据悉,《通知》要求申报作品不得存在版权等方面的争议,入选作品将获颁证书。

(责编:鲁婧、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