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印尼公开赛国羽晋级四个单项决赛

2022年06月20日07: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公开赛国羽晋级四个单项决赛

  2022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8日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选手晋级男单、男双、女单和混双四个单项决赛。

  国羽男双组合刘雨辰/欧烜屹本次比赛表现抢眼,以递补资格参赛的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半决赛。在当天的比赛中,刘雨辰/欧烜屹在对阵马来西亚组合谢定峰/苏伟译时展现了较强的进攻能力,以21:18、21:13击败对手闯进决赛。

  男单方面,国羽“独苗”赵俊鹏以21:16、21:15战胜印度选手普兰诺伊,19日的决赛他将和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名将安赛龙一决高下。

  东京奥运会冠军陈雨菲在女单半决赛遭遇老对手、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虽然首局陈雨菲以21:10先声夺人,但第二局她没有把握住机会,浪费了五个赛点,被对手以26:24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雨菲开局就落后,之后与对手的差距不断拉大,最终以12:21输球无缘决赛。中国队王祉怡以21:15、21:10战胜队友何冰娇,她将在决赛中对阵戴资颖。

  国羽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以21:6、21:14战胜队友王懿律/黄东萍,挺进决赛,决赛中她们将与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争夺冠军。

  女双方面,中国队组合在17日的八强赛全军覆没。(记者余谦梁 郑世波)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