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羽联印尼公开赛

刘雨辰/欧烜屹夺得男双冠军

2022年06月20日05: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孙龙飞)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19日在雅加达结束,以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羽毛球队收获混双、男双两项冠军,男、女单项目各获得一枚银牌。

  在混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以2∶0战胜日本队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夺得冠军。中国队组合刘雨辰/欧烜屹在男双决赛中以2∶0击败韩国队组合夺冠。

  男单比赛,世界排名第三十五位的中国队选手赵俊鹏一路闯入决赛,对阵丹麦队名将安赛龙,结果赵俊鹏以0∶2负于对手。

  女单决赛,中国队小将王祉怡以1∶2负于中国台北队选手戴资颖,获得亚军。女双方面,中国队两对组合在17日的比赛中止步八强。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20日 17 版)
(责编:胡永秋、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