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在你心中,中国少年是什么模样?

2022年06月01日13: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舍不得吃虾要留给妈妈、为保护妹妹吓退牛犊、给送水大叔费力撑门……这些小小身影用他们的善良、天真与勇敢,治愈着我们。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一起向身边的小朋友们学习~

在你心中,中国少年是什么模样?在舞台上、在赛场里、在生活中,他们自信、快乐、坚持、不设限、勤奋、负责、卓越、永不言败……一组图带你了解孩子们的优秀品质!“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来源:人民网 半亩方塘工作室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居家动起来丨青少年健康体能云课堂:心肺提升
  《青少年健康体能云课堂》系列由人民网与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青少年健康体能促进与干预研究》课题组联合推出,指导学生居家科学运动。 今天给同学们带来的是心肺提升的一组动作,快叫上爸爸妈妈,一起来运动吧! 相关阅读: 居家动起来丨青少年健康体能云课堂:减脂控重 居家动起来丨北体老师给您当私教:控制肌肉来减脂 居家动起来丨北体老师给您当私教:在家悄悄瘦5斤 居家动起来丨北体老师给您当私教:零器械减肥塑形 居家动起来丨北体老师给您当私教:腰部保健操之侧桥、背桥 居家动起来丨北体老师给您当私教:腰部保健操之腹桥 居家动起来丨北体老师给您当私教:腰部保健操之仰卧旋转 居家动起来丨北体老师给您当私教:腰部保健操之猫驼式牵拉、猫式伸展 居家动起来丨北体老师给您当私教:腰部保健操之仰卧牵拉 居家动起来丨北体老师给您当私教:腰部保健操之俯卧背伸 居家动起来丨北体老师给您当私教:您的腰健康吗? 居家动起来丨世界冠军柴云龙带你打太极:八法五步之30-32势 以柔克刚以静制动  居家动起来丨世界冠军柴云龙带你打太极:八法五步之24-29势 动静结合上下跟进 居家动起来丨世界冠军柴云龙带你打太极:八法五步之18-23势 劲意不变势意相连 居家动起来丨世界冠军柴云龙带你打太极:八法五步之10-17势 曲肘横击柔亦强 居家动起来丨世界冠军柴云龙带你打太极:八法五步之1-9势 注意身型徐徐练 居家动起来丨世界冠军柴云龙带你打太极:八法五步之身型。…
“六·一”策划 | 9组数据看我国儿童事业发展成绩单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此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终期统计监测报告显示,2011到2020的十年间,我国儿童健康状况持续改善,受教育水平不断提高,福利水平稳步提升,成长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保护儿童的法规体系和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人民网用9组数据梳理我国儿童事业发展成绩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