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年“奔跑吧·少年”亲子线上骑行赛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07日20: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 (记者胡雪蓉)日前,2022年“奔跑吧·少年”亲子线上骑行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亲子线上骑行赛是2022年“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线上板块之一,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比赛为期3天。

据悉,组委会在每个比赛日均设置一个赛程目标,参与者进行报名后,根据年龄选定组别,通过指定渠道、方式记录、上传每日骑行数据,累计用时进行全国排名。线上赛以骑行里程及骑行时间相结合的融合性比赛模式,共设6个比赛组别。

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安徽、江苏、浙江等全国多个省区市的亲子家庭报名参赛。经过跨时空的线上对垒,最终来自安徽马鞍山的杨雨桐夺得U7组冠军,河北廊坊的田羽然夺得U8组冠军,天津的魏子墨夺得U9组冠军,U10组、U11组和U12组的冠军分别被来自上海的范允焉、甘肃兰州的赵时宇和云南昆明的蔡书芬摘得。同时,他们都获得了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赛事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鼓励大家参与骑行、爱上骑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还特别设置惊喜奖,分别由来自安徽马鞍山的杨雨桐、刘一菡和河北秦皇岛的王浩哲获得。

(责编:赵竹青、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