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将进行10轮90场比赛

2022年05月28日10: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欧兴荣)中超官方28日上午公布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安排,比赛将从6月3日至7月12日在大连、海口、梅州三个赛区展开,共进行10轮90场比赛。

2022赛季中超联赛目前确定采取赛会制形式,18支球队将在三个赛区,分阶段进行全部34轮的双循环比赛。由于本赛季开赛时间较晚,中间还要安插足协杯、国家队东亚杯等赛事,赛程变得相当紧凑,从第一阶段赛程安排来看,基本为三天一赛。

新赛季揭幕战将于6月3日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由上赛季中超冠军山东泰山对阵升班马浙江队,赛前还举行半个小时的开幕式。首轮焦点战还有广州队VS上海申花、上海海港VS武汉长江、北京国安VS沧州雄狮等,敬请期待!

附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对阵形势(图片来自中超官方):

(责编:张文婷、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