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甲综合:武磊替补出场 十人西班牙人不敌阿拉维斯

2022年05月13日08: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甲综合:武磊替补出场 十人西班牙人不敌阿拉维斯

  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11日再赛数场,西班牙人客场1:2不敌阿拉维斯,中国球员武磊在比赛中替补出场。

  这场比赛后,西班牙人以40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3位,而积31分排在第19位的阿拉维斯则仍需为保级而战。

  开场仅7分钟,阿拉维斯便率先破门,何塞卢传入禁区,德·拉·富恩特点球点附近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第14分钟,泰纳利亚禁区内放倒德·托马斯,裁判判罚点球,德·托马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

  第46分钟,西班牙人遭遇打击,埃雷拉犯规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59分钟,阿拉维斯再入一球将比分再次超出,雷梅塞罗禁区左侧开出任意球,埃斯卡兰特近距离将球垫入网窝。武磊在第76分钟替换德·托马斯出场,但未能获得进球。阿拉维斯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2:0击败埃尔切,在积分榜上以一分优势超越塞维利亚上升至第三位;马略卡客场0:0战平塞维利亚,以33分排在积分榜第18位,依旧未能脱离降级区;赫塔菲客场1:1战平奥萨苏纳。(谢宇智)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