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亚洲杯中国组委会推出“云瞰亚洲杯”慢直播项目

2022年03月30日16: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欧兴荣)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10座专业足球场建设正有序推进,亚洲杯中国组委会近日推出“云瞰亚洲杯”慢直播项目,真实记录和同步球场建设情况,以便让网友第一时间获知亚洲杯专业足球场的建设进度。厦门白鹭体育场作为第一个加入该项目的专业足球场,于3月30日正式在央视频平台启动慢直播。

白鹭体育场位于厦门市翔安区,座位数6.1万座,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2021年底已完成体育场屋盖钢结构全部吊装,并计划于2022年12月交付使用。“云瞰亚洲杯”慢直播项目,通过固定机位、无剪辑、无串场、原生态的形式,首次向全国网友展现专业足球场的诞生过程。网友足不出户便可身临其境,共同陪伴这座海边足球场一段光阴中的“成长故事”。

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是亚足联主办的亚洲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足球赛事。24支参赛球队将于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10座城市的顶级专业球场争取亚洲足球最高荣誉。

据悉,未来,亚洲杯中国组委会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协调更多赛区实现专业足球场建设慢直播,进一步丰富“云瞰亚洲杯”的内容。

(责编:刘佳、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