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亿起来运动”主题IP活动冬奥期间超过百万用户

2022年02月22日14: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22年2月9日至20日,人民体育发起的“亿起来运动”主题IP活动完成阶段性成果,冬奥期间超过百万用户积极参与了“亿起来运动”活动,并在社交网络分享参与运动的视频与图片,为三亿人上冰雪起到了正向的影响。

“亿起来运动”是由人民体育创新合作方式,发起并倡导的主题IP活动,目标是打造宣传全民健身,普及“运动健康”知识,创新运动消费新场景的长期性线下空间形态和舆论阵地。以覆盖线下1亿运动人群为目标,旨在通过引导运动人群展现自我,打造平民运动达人,从而带动全民一起运动,涵盖社会各阶层人群,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健身”国策为目标的公益活动。2022年拟分为四个分主题,围绕“冬奥”“大运会”“亚运会”“世界杯”。

活动影院现场。(受访者供图)

在第一阶段的活动中,由京东运动等品牌方共同支持,京东运动将“你只管运动,其他交给京东”为品牌理念,除京东线上新媒体矩阵配合宣传外同时联动线下200家影院在春节档期共同推广,运动爱好者和家人观看电影的同时也可以线下扫码参与“亿起来运动”活动进行线上打卡赢取礼品。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