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爱情片《不要忘记我爱你》首映 主角上演 “第6次婚礼”

2022年02月15日19: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 (郭冠华)2月14日,爱情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在情人节当天上映。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用一部电影告白”首映礼,领衔主演古力娜扎、刘以豪,主演罗辑纷纷到场,为观众讲述幕后故事和爱情心得。

片中,刘以豪饰演的陆尧是一位手术后大脑发生紊乱的音乐人,每天都要经历一次认知冲击,生活也因此完全被打乱。而古力娜扎饰演的许星玥,则是一名为男主进行心理咨询辅助治疗的医学博士,她的出现给男主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陆尧明明熟悉星玥的味道,却不得不面对只能将这份爱情的具体记忆保留一天,第二天又不得不在爱人的努力和迁就下,进行“日复一日”的爱情循环。

首映现场,娜扎、刘以豪纷纷表示在看剧本时,就被片中人物的勇气打动了。在谈到片中的几场催泪哭戏时,娜扎表示,“现在看到那个情景还是想哭。”刘以豪则坦言,“开拍前做了很多功课,也了解到陆尧的情况是有真实案例的。导演很细腻,她把娜扎的录音放给我听时,很快就泪奔了,眼泪不停地掉。”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陆尧的日日“健忘”,片中展现了这对恋人奋不顾身“天天双向奔赴”下的五次婚礼。首映现场,刘以豪亲手为娜扎戴上头纱,还原戏中的浪漫情景,上演“第6次婚礼”。

(责编:杨曦、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