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两将获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赛资格

2022年02月12日20: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张家口2月12日电 (记者 陈林 王禹)12日下午,北京冬奥会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短距离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举行。挪威选手约翰内斯·廷内斯·伯厄获得金牌。中国队程方明、闫星元拿到男子12.5公里追逐赛的比赛资格。

由远古时代滑雪狩猎演变而来的冬季两项,将越野滑雪和射击竞赛相结合,考验着运动员动静间自如转换的能力。当日赛场,中国选手程方明、闫星元、张春雨、朱朕宇四人联手出战。

最终,程方明获得第32名,闫星元位列第40位,张春雨、朱朕宇分列第76位和81位。根据比赛规则,排名前60名的程方明、闫星元拿到了13日将举行的男子12.5公里追逐赛比赛资格。

赛后,闫星元说,今天射击发挥出正常水平,滑行有待提升。他表示,在外教团队的帮助下,队伍每晚都会针对训练进行技术分析。“我们(取得更好成绩),只是时间问题。”

(责编:岳弘彬、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