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和我的冬奥丨柳荫:经历辉煌也曾陷入低谷 从不后悔只因不忘所爱

人民网记者 杨磊
2022年01月20日09: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为回顾中国冰雪健儿奋勇拼搏、激荡人心的冬奥历程,展现中国冰雪人在北京冬奥会申办、筹办过程中付出的不懈努力,人民网推出《我和我的冬奥》系列访谈,通过我国优秀冰雪运动员等亲历者、见证者的讲述,回忆他(她)们与冰雪运动结缘的过程、参与冬奥会的经历,并送上对北京冬奥会的祝福。

她19岁接触冰壶,那时冰壶运动刚刚进入中国。10年的苦练,让她和队友携手站上了世界锦标赛的最高领奖台。首次出战冬奥会,她就拿到了一枚铜牌,随后她选择回归家庭。而为了中国冰壶,她告别刚刚5个月大的女儿,重新投入冬奥会备战。面对人生低谷,她也曾有过彷徨,最终在索契冬奥会上,她冲破心锁,再一次站上了奥运赛场。她就是女子冰壶世界冠军柳荫,一起听她讲述她和她的冬奥故事。

【相关阅读】

我和我的冬奥丨王春露:见证中国冬奥金牌零的突破 转向幕后再续冰雪情缘

我和我的冬奥丨张丹:三战冬奥收获银牌 有遗憾更有收获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