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02日14: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胡雪蓉)据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消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指导,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健身线上展示活动于11月30日圆满落幕。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2个“敬老月”。举办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线上展示活动,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积极响应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月”活动,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展现出老年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与体育健身的精神风貌。

活动得到了各地各级老年人体协的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组织工作顺畅、有序,体现出老年人体协组织强大的领导力和号召力。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健身球操、健步走、太极拳、广场舞专项委员会的认真组织下,各项目专委会纷纷成立工作组,参与把关活动规程的制定,进一步规范活动流程,并有专职人员提供实时解答和具体指导。

今年九九重阳活动投报视频3615个,参与人数30352人,总投票数超过3500万次,总访问量超过2000万人次。为了调动老年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有参与感和获得感,组织者还新增了有奖留言板和滚动展示栏。截至11月30日,留言已经超过700条,其中精选的500多条在页面上进行了滚动展示。

(责编:申佳平、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