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23日15: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欧兴荣)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21日圆满落幕,玉苏普艾力·艾则孜、罗熙、苏晋亿/余星翰、苑天缘/郭嘉淇、王介甫/唐好辰分别获得男女单、男女双和混双冠军。

这是佛山继2019年承办篮球世界杯之后,再次举办一项国家级体育比赛,吸引了包括全运会群众组男双冠军毛亮在内的诸多名将出战,也得到各地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并踊跃报名参赛。其中,出生于2009年的潘嘉悦是年龄最小的一个,这也是佛山网球的希望之星,她和年龄最大的选手相差40多岁,她也是近年来佛山涌现出的优秀选手之一。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表示,在今年全运会群众组比赛中,毛亮搭档叶子豪夺得男双冠军,助力广东网球队收获3金2银1铜,占据中国群众组网球半壁江山,反映出广东网球深厚的群众基础,从中巡赛广州黄埔站到佛山站,全国知名的职业和精英选手相继亮相广东,助力广东网球加速发展,打造本地体育精品赛事。

多次在中国网球巡回赛获得冠军的名将韩馨蕴表示,“我在青少年时期也曾在德国参加过这种级别的比赛,对球员的锻炼特别好,可以获得很多比赛经验。中巡赛推出了CTA500的比赛,对于业余选手和职业球员之间的转换都是很有帮助的。”

(责编:张文婷、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