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乒奥运模拟赛第二站落幕

2021年06月01日05: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孙龙飞)30日,为期5天的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第二站比赛在河南南阳落幕,樊振东和王曼昱在当日进行的男、女单打决赛中分获冠军。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认为,此次强强对抗,每名队员都拼尽了全力,比赛也为全队增添了征战东京奥运会的信心。

  男单决赛在樊振东与许昕之间展开,经过7局苦战,樊振东最终以4∶3战胜许昕夺冠。女单决赛,王曼昱一边咬住与对手陈梦的比分,一边及时调整,寻找机会,最终以4∶2获胜。

  在此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王楚钦/孙颖莎组合获得混双冠军;为备战东京奥运会而在本站比赛新增的双打项目中,马龙/许昕夺得男双冠军,孙颖莎/王曼昱在女双比赛中笑到最后。

  刘国梁在赛后介绍说,中国乒乓球队接下来将前往山东威海进行封闭训练。他说:“东京奥运会日益临近,队伍要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同时针对主要对手做好困难准备以及相关预案。”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01日 16 版)
(责编:杨光宇、胡永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